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就..写写呗=)

回到家了~ 
终于看了《NASI LEMAK 2.0》
本来去THE CURVE看,结果时间不适合
最后去到BREM MALL看
在车上小睡了一会儿,但是眼皮还是觉得好重啊@@ 
辛苦了司机载我们跑一天 >< 

本来还想说去吃了晚餐才回家的
但最后还是作罢,回家
大家都累了
在家休息休息吧~ 

嗯....今天的我没有正餐
吃的都是一点点
你说我没有吃正餐,吃的都算是零食,要我多少吃一点
但是,我真的不会饿,一直有一种饱觉
但是为了不让你担心,还是听话的点头,至少吃一点
你也知道我吃不多,帮忙吃了一大半,呵呵
应该是两个星期前,我吃一点就觉得很够
昨天开始,只要有吃,肚子就有快撑破的感觉,不好受
真的,不夸张,就是要撑破的感觉
看来,老毛病又回来找我了
是我最近没有乖乖,乱乱吃,吃多多的关系吗? 
嗯。肠胃啊,对不起。
我会好好对你的,也请你好好对我好不好?

昨天看到你我都喜欢的东西,买了,给你
不知道你喜欢没有
给点面子,说喜欢吧,哈哈~
想到你那天说“媳妇”去"TEH"你,有点不合逻辑的样子就很好笑
最近会觉得你像小孩子耶!被感染?哈哈

在昨晚的聚会看了《琉璃之岛》第一集
蛮不错的,而且还有竹野内丰演呢,帅~哥!哈哈
好像继续看下去,看有没有机会抄回家看 =)

某人,你昨天自爆了
你真的没有去
还说我乱猜,搞到我对你很不好意思,真是~呵呵
我不会说你FFK什么的
那是你自由,要去与否,都是你的决定
不过我很好奇,你说的“有人不想”,是真的有“那个人”吗? 
而且,我不会说什么的原因是
我自己也没有参与,哈哈XD

本来打算明天去学校拿点东西的
但是现在累,不想驾车
看我想星期五才去吧
让自己懒惰一下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