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无奈

期待的营会结束了
妈咪说我这次回家没有怎么谈营会的事情
会吗?我觉得我有提啊。
提学生们
提剧场表演
提camp fire
提去吃去玩
这样,算是没有提吗?
不过,我知道我这次有点保留
嗯。

今早,特地去学校交钱
麻烦。
但是没办法,还是得去
去的时候,下雨
回的时候,晴天
我还是喜欢晴天啊 =)

上班前去麦叔叔买蓝精灵
但是去到就看到SOLD OUT
失望啊。。 T T

今天和学生的互动很轻松
一起聊天
大家一起互相分享
好事来的,是吧?

刚从pj回家,和很久不见的表姐见面
可能是累的关系,所以眼睛有点睁不开
觉得很对不起她><

不过,真的。
不喜欢那种感觉
就好像是被骗到那边去
为什么同一件事情要不断地重复
总是喜欢找人支持你的想法
是,你得到很多支持票
但,可以请你也站在我的立场去想吗?

钱钱钱
每次都是因为这个
要是我现在可以一个月赚1k或以上,是不是就不必每天面对同样的问题?
我知道我我在做什么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你有站在我的立场想吗?

唉~经常这样
我听得都麻木了
没有奢望你会明白
但就请你多尊重我
这样,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