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瓜和do re mi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感觉好累
可能是和那班打了两天仗
可能最近都没有睡好
可能今天早上到傍晚就吃了片面包

本来打算洗车的
没洗,还是给别人洗吧!我矮;车高
本来要去popular看书的
没去,没有那个精力了
本来想看书的
不想看了,只想给自己放肆一下

这两天,那班瓜很“活泼”
把我这个老师累了两天
幸亏瓜们还是合作听话的
瓜们,要乖乖听话啊
老师不想真的对你们凶,好不好


还有超可爱的do re mi
从我第一天去那边,就每天给他们讲故事
一天讲两三个
都听得很用心,我讲的也开心
问问题还会回答我
他们现在会要求要听故事了,有时还选好了故事书等我
每次快被那班瓜打胜仗的时候
do re mi总是能够给我补充满满的力量、元气

新工作
有时会被那群瓜搞到头懵懵
有时会被那群瓜搞得哈哈大笑
有时会被do re mi逗得心开怀
不错
很有挑战 ^^

加油!我对自己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