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你的话语

刚才去聚会
拿到主日学的课本
随便一翻,看到一段话:

《老师,请瞭解我!》
[ 若我活在赞许中,我就学会自爱。
若我活在允诺和友谊中,我就学会从世上发现爱。]


我当下觉得,这是上帝在告诉我的话
祂让我要有爱心、耐心的去教导我的学生
虽然他们是小孩,有情绪、有脾气、会不听话
我相信,用真心的对待他们,对他们好
有一天他们会明白的
小孩子是很真的,他们很清楚谁人对他好,对他坏
=)

----------------------------------------------------

开始觉得我的那班瓜很可爱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可爱处
他们看似没有听或者参与
但是其实全听进去了,还放进心
可能在学习方面,他们较慢或者需要辅助
但是在其他方面,他们是很棒的
他们需要的是称赞
孩子,很开心看到你们那么听话
继续下去,有好的态度是好的开始 

-------------------------------------------------------------------------------------

明天去找Glui拿东西
终于要去拿了
拖了两个月了
我还真的很本事,可以拖那么久 ><
下午呢,就要讲故事
看过一次就没有去重看了
明天在等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背一下
晚上,青少年活动
看日本戏,应该会不错吧,呵呵

-------------------------------------------------------------------------------------

明天要麻烦你啦
坐顺风车的时候就顺便给你打个气咯
加油呀~顺利哦~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