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梦。

耶~!!
昨晚有美梦 ^^
被噩梦困扰了差不多4、5天
被人进家里打劫的
别人被粗铁链绑手绑脚的
发现断手断脚的尸体

很少梦到这么恐怖、血淋淋的梦
还记得那个被打劫的梦
在梦里我是很清楚的亲眼目睹那个人躲在我家的车底
等我出门了,他才出来进去我家
我被吓醒,心跳很快
我不敢睡回去
累,但是不能睡觉,痛苦。

和工作那边的孩子混熟了
最近也开始教一点小班的补习
所以也和1、2年级的有点接触
小孩,最真最纯的
儿童节那天,看着他们
觉得有种满满的成就感
孩子,虽然你们有缺点
但是我却看到你们更多的优点。

这星期的晚上,我都偷懒,没有做功课
就算做,也没有很认真
(很诚实吧,哈哈==)
给自己一星期的晚上,去偷懒去休息
然后就要开始认真做功课了
嗯。好的,就那么说定了。

其实,我是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想把这个周末给填满
我不想给自己有太多空闲的时间
最好是完全没有接触到手机
到现在我还是不习惯也不喜欢那种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