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失望

失望
真的很失望
可能对别人来说
那件事并不是那么的重要
但是对我来说
有点重要

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那么失望
在车上的时候
眼泪已经在眼睛里打滚了
鼻子酸酸的
好想哭
委屈的感觉

整天下来
就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乎
只有我一个人在傻等
等了一个下午
没有任何人给我一点我想要的反应或者行动
之前说好的东西呢
为什么就只有我一个人在期待一个人在失望难过

要是你是做不到的
不要答应我
我没有强迫你要答应我
不要为了让我当时的开心就说有些你根本就办不到的事情
我多么想就自己一个人去完成今天本来计划好的
你们不知道,我是那么的期待
却也是那么的失望
失望到想哭

以后你说的,我只会听了、点头了,就算
不会放进心里
因为你根本不打算实现你说答应的
我不会再为了所谓的“我说过的”、“说好咯”
去傻傻的等、呆呆的期待

失望。
真的很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