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给princess chris 小姐的话(这仅代表本蛋糕立场哦,希望不要生气)

到现在我都很清楚的记得你昨天和我说的话。。。
你很认真地告诉我。。。
听了过后,我觉得蛮惊讶的。。。
因为我一直都以为我们可以一起完成这个diploma的。。。。

不要总是觉得自己的英文很差,
跟不上。。。
你太看低你自己了。。。
说真的
其实我也不怎么明白
难道真的要靠老师们吗?
那是不可能的
我们要靠自己和朋友们来明白、进步。。。

和你一起上课很开心。。。
有说有笑的。。。
不会闷(教课时已经很闷了,不说话真的会睡着,呵呵。。。)
^^

我相信你身边的人也会希望你能完成它。。。
而且学到的不是别人
是属于你自己的。。。

所以
我们一起努力吧~
^^

p/s: 我也该加把劲。。。更努力才是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