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让我看到过去自己的文



對不起,我不再愛你了

我不會傻乎乎的強忍睡意

只為等你回一句“安”甚至無語

對不起,我不再愛你了

我不會看著通訊錄裏你的名字

而不停掙紮是否可以給你傳送一條祝福的訊息

對不起,我不再愛你了,

我不會再因為你跟誰走在一起而肆意揣測,

折磨自己的身心

對不起,我不再愛你了

我不會再因為你而去關注

那本就不屬於我的訊息

對不起,我不再愛你了

我不會再去強調你的好 你的壞

對不起,我不再愛你了

我不會再因為收到你的訊息

而放下身邊所有的事情只為了能第一時間回復你

對不起,我不再愛你了

所以,不會去思考是否要主動言語

對不起,我不再愛你了

所以,我會在節日裏送達祝福的訊息給你

卻不再在乎你是否回復同樣的祝福

對不起,我不再愛你了

所以,你在誰的身邊停留或是消失

都已經與我無關我不去在乎 視而不見

對不起,我不再愛你了

已沒有了期待與逃避的心理

對不起,我不再愛你了

所以,當我在提起你沒有了澎湃的愛意或落寞的情緒

交織的不再是情感而僅止於回憶

對不起,我不再愛你了

所以,我把你當作朋友關心 照顧 在乎 都無關乎愛情

對不起,我不再愛你了

所以,我只想 只會 只願 在乎自己

對不起,我不再愛你了

所以,我希望你幸福祝你幸福 開心 快樂

只因為 我已經不再愛你了……



这是我在朋友的blog看到的一篇文

看了这篇文

我觉得好像看到之前的自己。。。

觉得自己好天真、傻傻的。。。

几乎全都做过。。。

只为了一个“他”


不过

感觉的到是曾经开始、恋爱过

而我不是。。。

所以我不需要说“对不起”

或许这样没有那么痛苦吧。。。

我放下“他”了

现在和他是很好的朋友

我仍旧关爱他

但是是出自友情的关心。。。

希望他可以幸福。。。

祝福他。。。


同时

也祝福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