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心痛的绝望

睡觉前来把不开心的都发泄一下吧

为什么,每次跟你说到那个话题
我们总是会吵架
我真的很怀疑你到底有没有站在我的立场为我着想过
除了其,你从来没有担心过其他的事情
从一开始,你就一直问我要怎么解决
我知道你不会为我解决,所以我说我一定会搞定,让你不用担心
我真的去做了,除了我自己,没有人帮得了我
我去问人去申请去交资料文件、跑了多少次、还被骂
我都没有说什么
你也从来没有过问
你关心的,只有结果
为什么最重要的那个过程你却一点也不过问?为什么?
你有关心过吗?你有问过我是否需要帮助吗?

现在我办到了
你却埋怨那个结果,一直问我为什么会那样
为什么别人能够做到的我不能
我能够解释的我也已经解释了
那些事情不是我能力范围内的事情
要我怎么去改变或者解释

能够办到该是很感恩很开心了
至少我有
为什么要拿其他人来比较呢?
不要净问一些我不能够改变的事情
不要埋怨我
甚至说那些完全没有经过思考的话
你的话真的让我很生气很受伤
我完全不想跟你继续说下去
为其,你居然埋怨我
居然会说出那句话
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或许,对你来说
其比起我来的重要很多
只要说到其,你都会忽略掉我不然就当做听不到
对你来说,其最重要
但是你不知道,有很多事情比其更重要更有意义
我不像你一样,做什么都要有目的有益处
一直以来的你,我都看在眼里
跟其有关的事情,你从来不会过问
你假装不知道假装看不到
你的责任呢?你告诉我
你还记得你的责任吗?
我真的对你感到很失望

在人前,你说的很漂亮
在人后,你却是很过分很伤人
这样的事情,看了这么久,腻了厌了够了

我告诉自己,从此以后我都不会跟你说关于其的事情
不管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我都不会再跟你说了
因为我知道那样只会让我自己难堪让自己难过生气
我会想办法去解决
就算把问题分享出来,那个对象也不再是你

跟你说了等于零

那句话已经让我明白了,也够伤我了
很让我心痛的一句话
你完全没有尊重我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为了其来对我说这样的话
我觉得我在你心中的价值和重要性根本比不上其

我绝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