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充实的8月

要考试了要考试了 <<< 尝试制造紧张的气氛 -。-
后天开始,考四天
三天practical,一天writing test 
然后然后,我就真的放假啦~ XD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呀
回想起刚开始上课的第一天
那个时候看到那个报到表,真的觉得离最后一天真的好遥远啊
但是!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
那个报到表已经是满满的签名了
所有认为痛苦的科,都过去了 =)  <<<< 撒花撒花 ^^ 
目前来说最痛苦的就是要温习 T^T
没想到我认为不用读的,居然是最重要的部分 <<<<  画圈圈
好啦,那个部分真的很多很多要读啦.. 所以被我跳过了
结果,还是要跳回来读它
啊啊啊~ 飙泪啊,呜呜.. 

三天的practical,要准备的材料啊道具还真的蛮多的
不过,差不多都搞定了
剩下那个dough,明天弄好了就没问题了 ^^ 

哦哦~ 还有,我们的毕业典礼
话说,本蛋糕真的很期待呢
我呢,和朋友们负责背景设计和布置
准备把班上的同学都设计成可爱的大头原始人娃娃,呵呵
再来,我们还会献唱
选了好几天的歌,终于都定下来了
很有我们fu的呈现啊
就是喜欢这样,我们认真地准备认真的策划
同时,我们还保持着我们的特点和搞笑,哈哈哈 ~ 
希望会顺利进行啦 ^__^ 

考完试呢,我就要投入我另个task了
两个星期,应该赶得出来的 =) 
想赶快做好它,不然会被念的,哈哈 
我会加油的 =) 
某人的头脑,再一次麻烦你了,嘿嘿  <<<< 奸笑中

我自己的计划呢,就是大扫除...我自己的东西
看到我的那堆书和衣服
我真的有点受不了,真的该收拾了
我的家人啊,忍耐一下哦,我考完试会安排时间收拾干净
书本纸张不会到处都是了
顺便..也可以收拾一下要搬去宿舍的东西 =) 

这个月要出门的次数蛮多的
下星期,阳光和沙滩 
开斋节,拍照去
再来,毕业旅行去
月尾,蔬菜水果...冷天气 
我喜欢如此充实的日子 =) <<<< 满意的点头

最近觉得,我现在还年轻
是时候让自己去拼去冲
现在不拼等何时
所以,新的学期
要比之前更加的努力更加用功

AZA AZA FIGHTING  <<< 鼓掌~ 



今天最新的全体照 xD 本蛋糕很喜欢这张,全部都疯了 XDD 真的很开心认识这群朋友 <3 nbsp="nbsp"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