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新 · 出发

这两天很爱睡.. 一直在很想睡觉的状况下.. 
昨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 见到一个月没有见的同学,很开心 =) 
或许是还是第一个星期,我们还是一群人行事的 
上完课,我们全班人到office去拿成绩,顺便kacau一下,哈~ 
很突然的,有一个同学就问我,what happened? you look sad. 
惊讶。
no, I couldn't sleep well yesterday. 
简单的回答了;心里却在想我的样子很“残”? 
过后去吃东西,我就完全把这个问题忘记了

今天,我们上major的科,所以班上只有四个人
好冷清啊... 
那个电脑,是苹果的.. 不会用呢.. 
要赶快适应才行.. 
聊天时,我又和同一个朋友说,Im still very tired today.
you tell me why you still tired ? 
我.. 答不上来.. 这个话题就在这边结束了
然后我们就谈猎人的事情.. 
猎人啊猎人.. 希望我们五个能够好好相处吧.. 

是了,我很快就要搬家了
之前说要搬家的时候好像好有很多时间,现在已经是几天后的事情了
我什么都还没有收拾呢,而且我也还没有想到要带什么东西过去呢
啊啊.. 待会儿要动手了.. 

嗯.. 这个学期的coursework还蛮有挑战性的
暂时来说,只有两分功课是组的,其他的都是个人的
有好有坏.. 
总之就是..加油啦 =) 

新的学期..
新的开心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