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送别小恶魔

我家的小恶魔
终于重新背起书包
去读书了~~
*撒花撒花*

昨天早上
我们一家
就送他去JB
他的学校在那边
会住在那边
好远呢

去到大概是3点左右
但是学校的负责人刚好有事情在身
所以我们约7点

在等的期间
我们去sutera mall逛
是没有目的的乱乱逛
我和女王去逛
老爷和小恶魔还有我表哥
去打电动
最后一次了
就让小恶魔好好玩个本
呵呵~

过后
小恶魔还要求要被
小鱼吃死皮
(抱歉,本人不知道那个叫什么 XP )
20分钟过后
我们就去和学校的人负责人会合

等了一天
终于去到小恶魔的宿舍了
环境很不错
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回到当兵那边
呵呵~

那边的学生
全部都很热情很友善
帮小恶魔拿行李去房间
告诉他在那边有什么活动那些
还和我们有说有笑
很温馨的一个地方
我觉得小恶魔在那边
会学到很多好的
也会觉得开心的
^^

回家的时候
真的觉得很不舍得
不过想到小恶魔是在那边学好
所以很放心

临回家前
有其中一个学生
我跟他bye bye
他突然走很近来看着我
然后跟老爷说
“她很疼她弟弟。”
真是够力啊
呵呵~~~

在回家的路上
我很不舒服
所以
今天就病倒了
希望自己可以赶快好起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