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收拾回忆

趁着老爷子出差
我和老妈子这两天都忙着大扫除

首先下手的是
衣服...

女人很会买
这是真的
有些衣服连我们都忘记了
收拾时看到才记起原来自己买过那类的衣服

闭上眼
狠心的选出已经不适合的

然后,也就是今天
轮到我的东西
跑不掉肯定有漫画小说纸张礼物信参考书精品

对我来说
他们全是我的宝
我很少不要它们的
除非真的很没用才不要的

我很喜欢收拾东西的感觉
把旧的用不着的丢掉
把位子给空出来
那感觉
我喜欢

而且
我发现我真的很会收东西呢
form one & two 的练习送的刊物到现在还美美
pmr & spm考卷也美美的
笔记和稿也是
就连时间表我也收着 @@

又狠狠地把一些已经不重要的
抽出然后送去环保

收拾的同时
想起很多以前在小学中学的事情
有开心和不开心的
现在想起来还是会微笑的事情

因为它们
我成长

明天要继续收拾
怀丁怀丁!!
XD

无关紧要的:
那瓶子
我看好久
微笑依旧
放下它
摆好它
我想
我欠你一句
谢谢你..
真的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